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3 】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从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3月20日对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数计系党总支、党政办、后勤处进行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等方面内容开展监督检查。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数计系党总支、党政办、后勤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相关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8847790499;接访地点:行政楼111室;(受理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9日、2020年2月19日至3月15日工作日8:30—12:00、14:30—17:00);意见箱设置地点:自动化楼东门1楼楼梯旁、教师楼1楼东门门口、行政楼副楼一楼门口。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