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7 】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俭,德之共也;侈,恶之大也”。节约是一种财富,更是一种品格。今天,虽然物质极大丰富了,但树立节约意识,提倡节俭更显得尤为主要。时代呼唤精神动力,民族需要精神空间。小到一个人,一个家庭,大到一个国家,整个人类,要想生存,要想发展,都离不开勤俭节约这四个字。

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支部4月27日在尚俭园学生餐厅开展以“反对浪费 崇尚节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节约水、电、粮食,开展“光盘”“空瓶”“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行动,文明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全面建设和谐文明校园节俭文化,让“节约”意识在整个校园蔚然成风,每个鄂应院人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