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黄芥壕嘎查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28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了解基层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情况,6月27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到学校所包联嘎查村黄芥壕嘎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黄芥壕嘎查会议室,与会党员就嘎查村集体经济如何发展进行讨论,对村集体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谈思路、出主意。会后大连卓云科技有限公司向黄芥壕嘎查村委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台式电脑和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用于改善村两委办公条件,助力乡村振兴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村级办公效率和服务能力。

捐赠仪式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振清带领党员干部到部分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了“七一”走访慰问,了解生活、生产状况,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建党节来临之际,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贡献。

而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一行先后到黄芥壕嘎查“沙漠农庄”和“集中化养殖场”进行了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黄芥壕嘎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就产业配套设施建设、经营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为嘎查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对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等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行动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