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心向党 乡村振兴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后勤处 | 发布日期:2023-09-08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在“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活动之际,9月7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走进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农产品展洽会现场,开展了“民族团结心向党 乡村振兴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洽会时间是从9月6日至10日,展会布设1个市级主展位,9个旗区特装展位,52个苏木乡镇铺装展位,设置了第一书记直播带货、美食品鉴区域,精心准备了各旗区特色美食及精彩文艺节目。置身在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的展洽会现场,大家深切感受了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工作发展的蓬勃势头。党员同志们也通过积极采购各类优质农畜产品,为乡村振兴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2ABF1

通过本次活动,既让大家对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激情,有利于实现乡村振兴和民族团结一体化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