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红十字会为我院教职工进行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日期:2018-07-13 】

7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按照鄂红发[2018]25号文件要求,邀请鄂尔多斯市应急救护培训专家红十字会苏继军老师为全校教职工开展了应急救护专题培训。苏继军老师是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正处级领导,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应急救护高级培训师,鄂尔多斯市应急救护培训核心师资。

苏会长从红十字会的起源、院外心脏骤停的5个生存链条、呼吸骤停的引发原因、自动心脏除颤仪的使用方法、徒手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等应急救护内容,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事例,给大家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应急救护专业知识培训,并亲自指导教职工进行了心肺复苏实际操作。

通过本次活动,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对红十字会和红十字会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并初步学习了一些急救知识,有效地培养和提高了教职工的自救互救意识,并掌握了简易的急救技能,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教职工参加培训

苏继军老师指导教职工进行心肺复苏训练

教职工进行心肺复苏实际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