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参加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学院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日期:2018-08-08 】

8月4至7日,学院副院长何鹏、后勤管理处主任冯志洲参加了在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举行的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杨劼出席会议并讲话,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院长杨富有致欢迎辞。理事长单位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栗文义、内蒙古民族大学副校长陈凤玉、赤峰学院副院长王曙光、自治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海丽斯、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闫利祥、锡盟教育局副局长霍燕军等领导出席会议。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内蒙古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于立群对伙专会2014-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丁润生通报了伙专会2014-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并对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6T”厨务管理工作片区间相互观摩检查、交流促进工作进行了总结。来自全区39所高校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大会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硕士、北京正高质量技术总经理伍宵和同济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富琴军分别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法规变化精讲》和《实干立本 创新致远》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杨劼副厅长讲话

于立群总结伙专会4年工作

丁润生做伙专会财务工作报告

韩瑞平主持会议

富琴军专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