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赴内蒙古财经大学学习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2 】

  为学习借鉴内蒙古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2021年4月21日,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鹏,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振清,后勤管理处监管科副科长朝博及学院餐厅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赴内蒙古财经大学学习考察。

  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侯晨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全忠,后勤管理处处长冯大海,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海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可君,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主任董桂桥,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科科长哈斯朝鲁等同志与我院一行在综合楼会议室进行了经验交流学习。交流中侯晨曦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调研组调研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徐全忠介绍了内蒙古财经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冯大海、王海亮就后勤机构设置、质量监督、招标采购、医疗服务、餐饮保障、人员聘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后勤管理工作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沟通。何鹏对内蒙古财经大学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共促两校后勤保障工作向前发展。

  在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全忠,后勤管理处处长冯大海等同志的陪同下,对内蒙古财经大学教师餐厅、学生餐厅、附属医院、学生浴室、开水房、快递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中全面了解了各服务单位职工管理、操作流程、人员配备和餐厅的原料存放、饭菜质量及价格等情况,并就常规管理与内蒙古财经大学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让我院一行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我们将把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改进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力争更好的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