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 发布日期:2017-04-28 】

4月27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学院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16678

据悉,本次会议内容包括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和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有助于我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