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系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医学系党总支 | 发布日期:2019-01-17 】

2019年1月17日上午9点,医学系全体党员在东胜校区崇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医学系党总支2019年度第二次党员大会暨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美丽同志主持,会议议程如下:

一、清点到会党员人数

苏美丽书记向大会报告应到会人数为26人,实到会人数为23人,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相关规定要求,并宣布党员大会开幕。

二、再次传达学习《关于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宣读院党委《关于同意医学系党总支报来的杨特布信等11人出席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宣布代表候选人名单,介绍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说明选举办法。

三、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宣布人员名单。由参会党员从医学系全体党员中不是候选人的正式党员中推荐,经党员大会表决通过,监票人为王娥、计票人为王志慧、唱票人王春艳。

四、再次核对到会人数。由监票人当场检查票箱,大会工作人员分发选票。苏美丽书记详细讲明了选票的填写方法和注意事项,各位参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组织投票,清点收回的选票,经统计发出选票23张,回收选票23张,有效票数23张,宣布选举有效。

五、计票人和唱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并由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得票情况。

六、大会主持人向大会宣布当选人名单。杨特布信、苏美丽、杨旭红、刘莉、张文涛、张美霞、沙日娜、刘秀丽、樊燕燕9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医学系党代表。

最后,苏美丽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9位医学系党代表给予了殷切的希望,提出了纪律方面的要求,同时向参会党员说明了学院目前的工作情况,希望医学系的全体党员都能够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