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推进警务室建设协调会议

【来源:保卫处 | 发布日期:2019-04-10 】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公安厅关于高校警务室建设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警务室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履行职能高效化、常态化,4月10日下午在学院康巴什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警校协作推进警务室建设协调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鹏主持,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钱国庆、康巴什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温建平、青春山派出所所长孙振峰,以及晓峰、阿拉腾乌拉、杨柳青、高翔等相关同志前来参加了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刘静萍、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振清、保卫处处长王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何鹏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康巴什公安分局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由康巴什公安分局副局长温建平介绍了学院警务室建立的背景、工作职能和工作任务,警校双方就充分发挥警务室工作职能的相关具体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何鹏副院长和温建平副局长对双方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和要求分别逐一进行了答复。

最后,何鹏副院长对此次协调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警务室建立以来的工作成绩,要求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警校协作,共同建设好平安校园,确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