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9-04-18 】

4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管委会副主任斯琴毕力格一行来我院考察对接并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德,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志强出席座谈会,参加座谈的还有学院党政办、科技处负责人。

座谈会上,姚德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学院经过这些年来的建设,目前正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近年来学院整合现有办学优质资源,结合鄂尔多斯产业转型发展对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不断增设符合地区产业需求的有关专业,助力鄂尔多斯及内蒙古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张仲平简要介绍了高新区的整体创新创业环境、产业发展定位、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并指出双方在发展所处阶段、支撑区域创新创业体系形成以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等方面有共同之处。他表示,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在研发平台和科研人才团队方面具有很大优势,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广阔。之后,双方就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展开交流,并就建立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合作机制进行了探讨,为双方下一步展开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