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暨大学生征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学工处 | 发布日期:2019-04-18 】

为认真贯彻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4月18日下午15:00在学院二期报告厅召开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暨大学生征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鹏,鄂尔多斯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王明忠上校、康巴什区武装部部长汪明上校、康巴什区武装部副部长裴巍中校出席,学工处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李智军主持。

启动仪式上,退役大学生代表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张凯同学作感悟发言。

鄂尔多斯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王明忠上校做了讲话,他指出,热血青年应投身军营,挥洒青春,立志报国,希望同学们听从祖国召唤,接受祖国挑选,积极报名参军,将个人理想融入到民族复兴、富国强军的伟大实践中,用当兵入伍的实际行动诠释对祖国的忠诚;希望同学们发挥优势,将所学知识应用到部队,成为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新力量;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坚定政治立场、锤炼过硬作风、提高能力素质,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

康巴什区武装部副部长裴巍中校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进行了解读。

副院长何鹏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提高,要厚植家国情怀;二是行动要到位,要成为国防力量;三是优势要发挥,要用好工科技能;四是机遇要抓住,要成为合格军人。

启动仪式后,康巴什区武装部部长汪明上校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