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工会 | 发布日期:2019-04-29 】

4月27日上午,学院2019年师生羽毛球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侯晨曦、副书记秦闻苹、纪委书记李少东、副院长孙志强出席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学院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刘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开幕式由学院工会副主席、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玉侠主持。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党委副书记秦闻苹致开幕词,他对本次羽毛球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精心筹备本次大赛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体育是提高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把体育事业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格局中去谋划,为此,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参加院内外各项体育赛事,激发广大师生热爱体育、崇尚体育、参与体育的热情,使“每天运动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形成文化。希望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羽毛球运动,将强身健体转化为自觉行动,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不畏艰难、公平竞争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精神动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球场外细雨绵绵,赛场上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欢呼声喝彩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参赛师生的矫健雄姿和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各项比赛桂冠花落有主。

教工组混合团体赛第一名:机关队;男子单打第一名:张永江(直属党支部);女子单打第一名:梁建华(化学工程系);男子双打第一名:侯晨曦、刘建(机关队);女子双打第一名:梁建华、吴永丽(化学工程系);混合双打第一名:李宇、王跃梅(化学工程系)。

学生组混合团体赛第一名:机械与交通工程系;男子单打第一名:高云飞 (化学工程系);女子单打第一名:王芳(化学工程系);男子双打第一名:马鹏飞、吴彬(化学工程系);女子双打第一名:王芳、赵青(化学工程系);混合双打第一名:赵青、高云飞 (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