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侯晨曦传达全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9-04-29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大会精神,4月28日下午,学院在艺术系音乐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党委书记侯晨曦传达了大会精神并做工作落实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志强、何鹏出席会议,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侯晨曦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布小林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既要办好思政课程又要抓好课程思政,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资源,汇聚合力,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建设。

侯书记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全区教育大会精神,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谋划思路,制定措施,确保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