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基建办组织回访学院二期工程

【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日期:2018-10-22 】

2018年10月22日上午,市基建办工程科、设备科、技术科科长一行4人及施工方代表、监理方代表等人对学院二期工程质保期内的防水工程进行了回访和现场察看。后勤管理处组织物业项目经理及工程人员对二期公寓、实验楼等处的防水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现场察勘,通过实地了解,回访组一行对二期各楼宇防水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晰的了解并记录在案。

根据现场走访发现的问题,市基建办于14:30组织施工方、监理方及使用方负责人在市基建办召开了现场协调会。经与会各方讨论,形成了如下决议:

1.市基建办成立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二期工程防水维修临时项目小组。由市基建办工程科牵头,设备科、技术科负责人参与,鄂尔多斯三恒、甘肃六建、湖南德成三家施工企业负责人、监理方、使用方等负责人为成员的组织机构,负责落实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二期工程防水维修具体事项。

2.小组负责和施工企业确定二期工程防水维修具体实施的合适时间,维修结束后按程序验收,并履行签字确认等手续。

3.针对二期学生公寓门框松动及卫生间隔壁房间返潮渗水等存在问题,组织技术人员和使用方对接合适时间进行维修,完工后按程序履行验收等手续。

查看楼顶防水

查看宿舍门框

召开协调会

召开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