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铁勇院长考察指导后勤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9 】

为使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6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向院长汇报工作,学院院长铁勇和副院长何鹏莅临听取工作汇报,会议由后勤管理处王振清副处长主持。

院领导首先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介绍,王振清就学院行政楼南侧道路维修、餐厅维修改造和餐厨具采购项目、校园绿化项目、操场维修改造项目等目前急需推进的工作和推进两校区整体维修、建设项目规划论证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副院长何鹏提出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具体协调解决方案。院长铁勇对后勤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嘱咐要加快推进各项维修项目。

6月18日上午,学院院长铁勇、副院长何鹏与后勤管理处一同对校园一期各栋楼宇维修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后勤管理处全体成员将牢记院领导的嘱托,以服务师生为已任、让师生满意为工作标准,努力做好学院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