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监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8 】

9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物业服务监管工作专题会议,就新学期及今后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鹏,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两校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和岗位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何鹏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说明,何院长指出要利用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契机,改善物业服务质量,依据学院下发的《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物业服务监督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严格执行,加强监管。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振清就具体考核细节进行了说明,要求物业服务单位在新学期开始严格执行物业合同条款,认真学习文件《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物业服务监督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成立物业内部考核检查组,做好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保卫处副处长王勇就两校区保安人员的配备和消防设施的管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副院长何鹏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物业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文明校园的创立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师生员工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起来。二是要认清差距,找准问题,了解自身不足,不能因为物业服务质量引起舆情问题。三是要认清位置,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本单位人员管控,上班期间不能吸烟、饮酒。四是要认清责任,全体员工要及时学习传达各类文件精神,优化物业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