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餐饮服务监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9 】

9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餐饮服务监管工作专题会议,就新学期及今后餐饮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鹏,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两校区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和超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振清指出,临近开学要全力做好餐饮服务的准备工作。一是要加强监管,提升服务质量,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尽快出台餐饮服务监督检查考核细则;二是要稳定饭菜价格,减少浪费;三是继续推进餐饮设施维修进度,使基础设施的服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得到提高;四是要求餐饮服务企业加强人员管理,做好员工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中两校区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和超市负责人积极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交流,分析了目前学院餐饮超市经营管理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副院长何鹏指示相关部门要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

副院长何鹏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餐饮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餐饮服务是基本保障线,两校区餐饮服务单位要完善各类应急预案,逐步改善师生用餐条件;二是维护稳定是底线,遇到问题要及时处理,在选人、选材等环节要高度重视,保障餐饮服务安全;三是节约粮食是红线,要通过改变食品种类和供餐形式等方面加强管理减少粮食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