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指南 > 物业服务中心 > 正文

康巴什校区物业服务项目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07 】

明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10月,起步于深圳,实现全国化布局。专致于为医疗机构、教育机构、行政事业办公、企业办公、公共空间等提供高品质一体化后勤服务。现已成为集物业服务、单位食堂、信息技术、安保服务、楼宇科技等于一体的专业化、一体化、数字化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于2008年开始服务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康巴什校区,主要委托服务范围:

1、秩序维护服务;

2、环境卫生保洁服务;

3、公用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服务(不含办公及教学设备);

4、会议室管理与服务;

5、宿舍管理服务;

6、协助配合采购人做好智慧校园管理工作及能源管控工作;

7、特殊时期配合采购人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管理工作和重大活动等的应急工作。

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办公室

主要负责24小时电话值班、服务回访、现场检查与更进、物业服务档案管理等。

CD86

2、秩序维护服务部

主要负责康巴什校区公共秩序维护、紧急事故处理、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设备管理、安全法制教育。

16376

3、环境卫生保洁服务部

主要负责康巴什校区公共区域保洁、校园文化设施保洁与维护、清运消杀。

D342

4、安全技术服务部

主要负责康巴什校区公用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不含办公及教学设备)服务、定期对校园公共设施、校园文化设施进行检查、维护与管理。

5、宿舍管理服务部

主要负责康巴什校区对学生住宿及日常作息进行生活指导,包括对学生公寓内务、住宿纪律、卫生及学生人数进行检查及清点,严格执行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保持良好的公寓环境卫生和作息秩序。

14606

6、会议服务部

主要负责康巴什校区行政区内所有会议室、接待室、贵宾厅、报告厅等举办的各类会议、接待活动,提供会前、会中、会后等常规服务以及接待服务、安全服务和会议用品洗消服务。

E159